高三冲刺高考,可能断更

【魔道祖师阅读体】再忆年少时③

阅读体

全员复活

有原创人物

有同人歌

有弹屏(有声弹屏呦)

CP

忘羡

曦澄

聂瑶

晓薛

岚宁

温启

追凌

桑仪

真箐

大人组不拆可逆

就酱

这里残忆

请多指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复活的人:江家主要人物和众师兄师弟师妹们,金家主要人物,义城四人组,羡羡爹娘,忘机爹娘,孟诗,聂家聂明玦和他爹娘,温家温若寒温情。

此处跳过认亲。

哦,还有,在颜九和残忆的提(威)醒(胁)下,没有人骂温若寒和温情,洋洋和瑶瑶还有小天使暂时还没出现,放心马上就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晓星尘的眼睛不知何时好了,白绫也摘下了,他用一双星辰般的眼眸环顾四周。

他,不在这?

另一边的聂明玦亦是如此。

于是,他们开口问了:“二位姑娘,他……不在吗?”

颜九看了看他们:“他们?你们……不是最恨他们吗。”

晓星尘似乎急了:“不,我只是……有话与他说……”

残忆微微点头,转向聂明玦:“你呢。”

聂明玦思考一阵:“我也是。”

残忆凉凉道:“你撒谎,我不会让你见到他。”

聂明玦皱眉:“为何。”

颜九回答:“他们是我们第二第三心疼的人,我们不会让他们受到伤害。”

未等他们开口,残忆便道:“你们对他们的过去一无所知,他们曾把你们当做光,你们却伤了他们的心。”她话锋一转,厉声对晓星尘道:“尤其是你,晓星尘,你可曾知道,你最后那番话,使他的心,支、离、破、碎。”

颜九在一旁悠悠道:“幼子何辜,七岁断指断善。错的时间,遇上对的人,钟只会是一场孽缘。”

晓星尘低头不语,而其他人则是一脸懵逼:啥子情况?

突然颜九像是想到什么一样,对残忆说:“他们醒了,先让谁来呢?”

残忆看了看寻找温宁的温情和东张西望的宋岚:“他吧。”

说罢,残忆身边飘起黑色的冰雪,消失。

青蘅君疑惑道:“残忆姑娘去找谁了?”

颜九见是青蘅君开口说话,立刻友好道:“残忆去找小天使了呦。”

“额,”众人嘴抽了抽,青蘅君又问:“那这位,额……小天使又是谁?”

颜九笑盈盈的打了个响指:“看看他的介绍吧。”

纯白的空间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大屏幕,屏幕先是一阵漆黑,然后里面缓缓出现了景物。

“是岐山!”某个家主道。

“莫非是……鬼将军?”

“哼,我就知道是温狗!”一个不知死活的修士(对,又是他)道。

颜九听了,笑了,她笑着瞬移到那人面前,笑着在他人惊恐的目光中将那人的脑袋拍入地下(fafa式拍打),又笑着将他令起来,笑着道:“乖乖看,不要出声作死,懂?”说最后一个字的时候,颜九的眼瞳里充满了杀气。

她无比满意的看着那人的猪头脸不断的道歉,然后嫌弃的扔开他,直起身环顾四周,“还有你们,都给姐姐老实点,懂?”

众人不敢说话,颜九转头看向四大家族:“当然啦,你们说我是没有多大建议哒,不过只对少数人有效哦,但我想你们应该不会说吧。”

颜九又瞬移到原来的位置,“好啦,继续吧。”

大屏幕继续播放,山石间,一名烈焰红袍的清秀少年手执弓箭,眼神微微凌厉,“嗖——”箭头正中红心。少年笑了一下,放下弓箭,像是感受到什么,转过头,表情有些迷离疑惑,灿烂的阳光为他镀上一层金边。他旁边有五个淡红色的大字:“温宁 字琼林”

众人几乎快看呆了,江枫眠微笑道:“岐山温氏竟有如此温润之人。”

颜九笑嘻嘻道:“当然啦,所以说他是小天使嘛。”

画面突然一转,一个同这里一样纯白空间,少年从天而降,掉到地上却像是掉到棉花上一样小小的弹了一下,少年正是温宁。

温宁身着鲜艳烈焰红袍,不知何时变回了肉身,不再是凶尸。他坐在地上,神情似乎还有些懵逼。

“温宁。”淡漠的女声传来,刚刚消失的残忆。

残忆伸出手将温宁拽起,温宁由于还处于神游天外的状态,就这么被拉了起来。

待他回过神来,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又看了看眼前的姑娘,任然……满脸懵逼。

残忆轻声道:“温宁,你想你姐姐吗?”

温宁眼神黯了黯,点了点头。

残忆又问:“怎么了,复活,不高兴?”

温宁恹恹道:“复活,就帮不到魏公子和阿苑了……”

“为何?”

“我只有是凶尸的时候才能帮到他们,复活后一点用都没有……”

另一个空间的人群惊讶着想:没想到鬼将军骨子里竟然这么自卑。

那边的残忆道:“你射箭很厉害啊。”

“那有什么用……”温宁蹲了下来,抱住膝盖闷闷道。

残忆沉默一会儿,在他身边也蹲了下来。

“琼林,你姐姐厉害吗?”

“嗯!姐姐她很厉害!”谈到温情,温宁的眼神似乎亮了,“姐姐会医术,救过很多人,从来没有害过人,我们那一带的人都很佩服她。”

温情立刻成了目光的集中点,她却一点也不难为情,昂首挺胸,毫不在意这些目光。

“咳咳!”颜九咳了两声,意识众人老实观看。

残忆接着道:“如果,我能够让你的姐姐复活,你愿意用你的命来换吗?”

温宁惊讶道:“你,你真的可以吗?”

残忆点点头:“当然,但是要你的命来换。”

“我愿意!”温宁眼神亮闪闪的,“姑娘若当真可以复活我姐姐,让我干什么都行!”

残忆轻笑一下,修长的手指点上温宁的眉间。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黑红色的光芒闪过,温宁闭着眼睛出现在温情面前,差点摔到。

“唔……姐,姐姐?”温宁睁开眼,看着眼前烈焰红袍的女子,眼眶红了。

温情狠狠的将他搂入怀抱:“你这个傻子!我怎么会有你真么笨的弟弟!”一行清泪顺着她的面颊流下,“傻子,你若是不在这世间,我又怎么能独活?你就是我在这世界的全部啊……”

“姐姐……对不起……”温宁左眼流下了泪水。

其他人看着这姐弟情深的场面,也有些许动容。

“咳咳,可以了吗?”残忆淡淡道。

温情温宁擦去泪水,点了点头。

颜九笑道:“那下面,还有两个人要来哦!”她看着晓星尘与聂明玦,“我想了想,还是决定让你们见见吧。”

随后打了个响指,屏幕又浮现了画面,只是这次是一金一黑两个字:

恶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m,好累,小天使终于出现了,下面是恶友哦,恶友互宠互撕友情向超可爱呦!今天双更,为自己加加油!


评论(16)
热度(608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